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锤子手机T3大起底:两大版本 续航能力成亮点!
2021-01-15 05:29:35来源:阅读:-

要是锤子科技再不推出新产品,很快,我们就将把这一品牌以及罗永浩的情怀抛之脑后了。业内甚至有消息称,老罗的情怀已经卖不动了,锤子手机在资金上遇到了问题,小米将要收购锤子手机。不过,罗永浩在微博上淡定发声,表示:“别担心,基本上都是谣言。”

10月18日,我们就将迎来锤子T3了。据最新消息,锤子T3将有两款机型,尺寸较小的一款为锤子T3,另一款则为锤子T3L。

锤子手机T3大起底:两大版本 续航能力成亮点

锤子手机T3大起底:两大版本 续航能力成亮点

配置方面,两款手机都会内置有Linear LT1057独立运放芯片,支持QC 3.0快充功能和USB 3.0 Type-C接口。此外,锤子T3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锤子T3L则是骁龙821处理器;而前者采用的是5.2吋JDI屏幕,拥有3GB/4GB内存,后者则是5.7吋2K屏,拥有4/6GB内存。配色方面,锤子T3为白色,锤子T3L则为黑色。

罗永浩曾在微博上透露:“新机基本上是早晨九点出门,晚上两点回家,手机还有百分之十几的电。从这一款开始,再也不会让SmartisanOS的用户因为电不够用而痛苦了,明年的产品更有电池方面的终极解决方案……”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将极为出色。

售价方面,3GB版本的锤子T3价格或为2499元起,而T3L的价格则会在3000元左右。

推荐阅读:永州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