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降价迎2018,两款性价比手机,最高降300元!!
2021-01-16 07:35:20来源:阅读:-

小米手机向来都是主动性价比的,掌门人雷军更是喜欢追求性能,手机主打口号“为发烧而生”,小米不仅最求高配置,而且追求低价格的做法,在友商方面,的确树敌无数,然而笔者觉得树敌友商不要紧,不要树敌用户、粉丝就行了!小米7或许也即将来临,搭载骁龙845+全面屏亮相,价格肯定又很亲民!然而在这好日子来临之前,我们先来聊聊小米Note3和小米5X这两款最新降价手机。

小米手机降价迎2018,两款性价比手机,最高降300元!

小米Note3是小米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连同小米MIX2一同发布,但是由于小米MIX2以其卓越的全面屏设计,再配上骁龙835处理器,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然而,因为小米Note3的的处理器是骁龙660,虽然小米Note2是高端旗舰机,而小米将战略目标,重点放在高端旗舰机MIX系列,因此Note系列被忽略也并不意外!小米Note3同时拥有6GB大运存容量,要是OPPO、vivo手机,恐怕要卖到三千多,而小米不一样,主打高配低价,如今再降300元,大家期待吗?

小米手机降价迎2018,两款性价比手机,最高降300元!

还有一款是吴亦凡代言的小米5X,同样降价了100元,这款手机是主打中低端手机的,拥有高通“神U”骁龙625,性能上虽然比不过那些高端处理器,但是省点倒是做得挺好,4GB的运存,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5.5英寸1080P屏幕,如今小米官网直降100元!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降价迎2018,两款性价比手机,最高降300元!

小米Note3和小米5X均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手机,在同价位的其它手机友商,很少有能与之匹敌的,如果有,那都是一些极端的手机,像之前那贾跃亭的乐视手机一样,性价比也十分高,为了吸引用户,卖一部亏一部,这样做是不可取的,有能力就像苹果的iPhone手机那样,降低成本价,提高销售价!

小米手机降价迎2018,两款性价比手机,最高降300元!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