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2021郑州安博会火热进行中,瓯宝闭门器新品惊艳亮相
2021-03-24 17:10:53来源:阅读:-

2021年3月24日,被誉为中西部安防精英聚首盛会的第19届郑州安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携闭门器、智能锁、磁力锁等系列产品(展位号:A68)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郑州安博会作为行业老牌展会,吸引着河南、山西、河北、安徽、湖北等省份的行业用户、经销代理商、工程商、集成商等莅临参观洽谈,每年约有500多家厂商参展。本届展会以“聚焦数字产业,共享智慧安防”为主题,全面展示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楼宇对讲、生物识别、LED显示、门禁- -卡通、公共广播、综合布线、jing用装备、消防应急、数字产业、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瓯宝已建成企业内独立的产品检测实验室和省级研发中心。另外,瓯宝是闭门器、地弹簧、装饰门用附属配件等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还是“浙江制造”《闭门器》团体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近年来,瓯宝以闭门器系列产品为核心,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品、进行产品更新换代、功能升级。产品已涵盖电动闭门器、消防闭门器、磁力锁、智能锁、安防锁等全套门禁系列产品于解决方案。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国内各个省市与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

欢迎广大客户莅临A68号展位参观、合作、交流!

第19届郑州安博会

时间:2021年3月24-2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A68

诚邀莅临参观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