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让足球滚一会英超波胆,利物浦vs切尔西,欧战之争,一触即发
2021-03-05 16:24:06来源:阅读:-

红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这场比赛对于双方在英超争四的过程中至关重要,目前切尔西积44分,排名联赛第5位,而利物浦积43分,排名联赛第6位,两队几乎已没有获得英超冠军的希望,因此争夺英超前四名,进军下赛季欧冠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利物浦 足球波胆分析】

利物浦今年可以说是霉运连连,不仅在足球波胆联赛中遭遇到多年来的最长连败,在场外也是坏消息不断,目前以12胜7平7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6位,因多线作战的关系,使得球队出现大量伤病情况,尤其是中后场有多名球员受伤,导致利物浦的整体表现全面下滑,卫冕冠军已经无望。

在上轮联赛中,利物浦作客挑战副班长谢菲尔德联,球队全场占据主动,最终以0-2击败对手,总算是终结了联赛4连败的颓势,士气勉强回升,但球队目前仍是有多名伤兵,包括范戴克、戈麦斯、马蒂普、法比尼奥、凯塔和队长亨德森等,且近期利物浦在主场的表现十分糟糕,已连续6个主场未拿一胜,形势不容乐观。

利物浦已经滑出了欧战区域,幸好距离身前球队的分差不大,如他们能在本场抢到3分,那么还是有重返欧战区的机会。而球队再遇切尔西,为本季的第二次相遇,在首循环交手时球队曾以2-0击败对手,所以此番切尔西的战意肯定不低,但碍于利物浦近期整体状态下滑严重,即使是主场坐镇也得小心应战。

【切尔西 足球波胆分析】

切尔西目前联赛取得12胜8平6负的成绩,暂排名积分榜第5位,球队此前一段时间曾十分低迷,神灯兰帕德也因此下课,不过自从新帅图赫尔上任以来,及时对球队进行了调整,近期更打出一波各项赛事十轮不败的战绩,状态整体提升明显,而为了能重返前四夺回欧冠席位,本场比赛的切尔西自然是战意十足。

切尔西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战红魔曼联,两支球队打得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抓住机会取得进球,最终以0-0双方握手言和。新帅图赫尔上任至今,带队9战6胜3平保持不败,进10球丢2球防守稳固,且其中5个客场4胜1平保持不败,且全队射门、射正和关键传球数皆排名联盟前5位,以切尔西足球波胆目前的阵容,是完全有能力打出流畅的配合、摧枯拉朽般的进攻。

切尔西本场应该会掌控住中场的主动权,再用攻势压制利物浦,加强中前场的联动作用,利用两肋制造进攻机会,增加向前的传球,提升门前一击的效率,而从近况来看切尔西无疑是更胜利物浦一筹,新帅执教之后球队至今依然保持不败的战绩,士气相当高涨,另外以两队目前的攻防状态来看,本场应会是一场有来有往的交锋。抠抠羊君625196 进门敲:N88

更多足球波胆赛事请点击:利物浦vs切尔西足球分析

https://iscore168.com/premier-league/match-202103041730.html

足球体育赛事请点击:让足球滚一会体育赛事

https://iscore168.com/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