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纯粮食酒引领白酒新趋势 “珍览”五粮酒受市场热捧
2021-10-29 18:40:07来源:阅读:-

白酒行业,向来被人们称为高利润行业。近年来,国内各大酒企业绩持续飘红,这个白酒市场可谓一片红火。但红火的另一面却是诸多的“不堪”。比如,生产酒精酒或者往酒中添加酒精正成为市面上绝大多数酒厂“公开的秘密”。与此相对的是,健康饮酒观念正日益深入人心,喝不添加酒精的纯粮食酒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选择。

在此背景下,许多专注于纯粮酒的新锐白酒品牌也“异军突起”。它们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前沿的营销策略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变革力量,也深受消费者欢迎,这其中便包括以“珍览”牌浓香型五粮酒为市场所熟悉的广东利人酒业有限公司。

好山好水酿就的好酒

好山好水出好酒。自古以来,白酒酿造就对地理、气候、环境要求十分高,我们所熟知的贵州茅台镇以及四川泸州均是典型的代表。同样地,广东利人酒业有限公司所在的龙门县也是符合这一原则的理想酿酒基地。

龙门县,隶属于广东省惠州市,北回归线从县内穿过。此地群山环绕、空气清新、水质优越、森林覆盖率达高达76%、环境十分宜人。更重要的是,由于气候湿润、对流强烈、昼夜温差大等原因,这里的空气中富含有益微生物,十分有利于酿酒时谷物的发酵,因此龙门县也一直被誉为是媲美茅台镇、泸州的酿酒宝地。

汇山水精华、聚天地灵气,广东利人酒业所打造的“珍览”五粮酒就在这样的环境中被精心酿造而出,而这一段“时光之旅”也赋予了其独特的口感:入口绵柔、香味饱满、下喉顺滑、满口回甘、空杯留香。因此,品尝过“珍览”五粮酒的消费者普遍对其赞誉有加,称其为粮食酒中的“翘楚”,不仅适合自饮,用来送礼也很显档次,而这也让“珍览”五粮酒在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产品的客户群体也由广东扩大到外省,成为“粤酒”阵营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领先实力铸造过硬品质

其实,对白酒产业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一款白酒能否拥有出众的口感,除了产地的环境、气候、原材料的品质等因素外,生产厂家在企业实力和产品研发方面是否拥有过硬实力也是重要的方面,毕竟如今的酿酒产业早已实现规模化生产,而只有在技术方面进行突破才能具备走向高端的“底气”。

在这方面,广东利人酒业也已逐步构筑起了自己的“护城河”。据了解,广东利人酒业注册资金高达3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约3万㎡,厂房面积1.5万㎡,同时拥有3条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每年可酿制粮食酒1000万斤,整体规模居行业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经过多年的发展,该企业目前已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国家级酿酒师、调酒师及技术人员,同时配备了完备的检测仪器设备,有力地保障了“珍览”五粮酒出众的口感。

通过科学实验分析,广东利人酒业的酿酒师将高粱、大米等五种粮食按不同的比例进行配置,同时将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人的口感需求进行充分融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无数次的酿造和沟调,最终才将这款品质地道、口感纯正的粮食酒推向市场。因此, “珍览”五粮酒不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还拥有自主生产工艺,形成了十分突出的产品竞争力,这也是其能持续热销的根本原因所在。

可以预见,随着白酒行业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以及消费者健康饮酒观念的不断增强,作为“高端化”趋势主力的纯粮食酒的受欢迎程度也将进一步提升,而这也将促使“珍览”五粮酒的市场潜力得到进一步的释放,且让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阅读:波心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