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美丽河湖,你我同行
2022-02-28 09:46:07来源: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凤君)开学第一周,益阳市汽车路小学少先队开展了“美丽河湖,你我同行”护堤志愿行动。2月25日上午,阳光明媚,叶峰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号召同学们做“绿色益阳主人,当爱河护堤传人”。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沿江风光带清理卫生死角,捡拾散落在地上的果皮纸屑。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学生处干事汤展鹏主任的组织下,同学们各司其职,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大家的努力清理,沿江风光带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改善。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通过活动,同学进一步深切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同学们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把护堤行动践行在每一天,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护堤行动中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