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30家精品楼盘组团亮相 长沙望城区宜居楼盘推广活动走进益阳
2022-10-09 09:26:06来源:阅读:-

30家精品楼盘组团亮相 长沙望城区宜居楼盘推广活动走进益阳

带着生态宜居、创新奋进的标签和满满的诚意,望城这座“横跨一江两岸”的山水洲城走进了益阳人的视野。9月27日,2022长沙望城区消费节之宜居楼盘推广活动携30家精品楼盘亮相益阳,吸引了当地众多房产经纪公司前来交流洽谈。

(与会行业精英分享销售心得和经验)

本次宜居楼盘推广以“宜居在‘望’‘城’邀您来”为主题,坚持“房住不炒”定位,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促进惠民安居行业交流,为益阳市民推荐长沙市望城区优质楼盘资源,引导置业人群刚需有序释放。

现场,望城区楼企代表宣读“房住不炒”承诺词,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和益阳地产经纪行业精英分享了销售心得和经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楼盘销售政策咨询区,各大地产经纪公司和房企代表分别就自身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活动采用话题+直播+互动的传播形式,当地主流媒体、省内楼市行业网红达人对此进行了同步直播和宣传报道。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优化服务管理,提醒与会人员全程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入场,场内秩序井然。

(望城区房企和益阳房产经纪公司代表沟通交流)

据了解,2022长沙望城区消费节之宜居楼盘推广系列活动一共分为宜居楼盘展及路演、宜居楼盘推荐官、宜居楼盘进企业、地州市城市推介四大主题活动,将在9月至12月接续开展。(吴涛)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