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一起向未来,运动启航 ——周南梅溪湖中学第九届运动会C2202班纪
2022-09-29 12:56:06来源:阅读:-

秋风起,微儿凉

运动正当时!

“铸强健体魄,做时代新人”

周南梅溪湖第九届运动会开始啦!

  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拉开了入场的帷幕。一个个各具特色的方阵来到运动场,接下来的两天将由你们来奋力拼搏,赛场属于你们,看好你们!

  别着急,开始之前,相处一个月的班主任王老师有话对我们说:

  C2202班的全体孩子们:我知道,你们这几天已经异常兴奋了,因为你们最喜欢的运动会来了,这几天看你们开心,我也开心。没有考试你们都是活泼可爱的孩子,运动会这几天你们就好好享受吧!没有运动项目的孩子们,我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保驾护航,让他们知道,在跑道上奔跑的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我们都在;运动员们,你们是C2202班的骄傲,你们是跑道上划过的流星,燃烧自己,洒下辉煌,创造奇迹。

  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和地点,披星戴月,刻苦训练。从无到有,从零星动作到有模有样,努力终有成效。

  C2202班的同学团结认真,家长更是积极投入。文博妈妈平时不在长沙,为了给班级排练,特意在周中放下手中的工作赶来;艺涵妈妈经常是那边刚下班就马上往学校赶;煦阳妈妈和家委会的家长们更是全程陪同协助排练、准备道具,做好后勤服务。汗水挥洒,终有果。

看我们的小萌宠带着队伍来啦!

冰墩墩、雪融融、巧虎齐上阵!

二班二班猛虎下山,

二班心气,所向无敌!

笃行求知,超越自我!

  班级小画手们也没闲着哦,看!这是她们带来的运动专题海报。

让我们一起来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吧!

你在赛场拼搏,他们在场边呼喊,场外的爸爸妈妈们也在给你们加油鼓劲呢!

青春,是一段美妙的旅程,它令我们欢喜,助我们成长。少年,是这个时代最耀眼的存在。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你们一定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