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学习大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2-10-27 09:28:09来源: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泌阳县烟草局迅速开展专题学习,通过观看直播和各党支部分组讨论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今后卷烟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以实干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让我们一起走进泌阳烟草,听一听青年职工和商户的心声。

客户经理赵迁:党的二十大报告暖心提气,掷地有声。党的领导是烟草工作坚实的后盾,给予了我们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力量和支持。年少多壮志,青春应许国,在此新机遇下,作为青年党员,我将始终保持砥砺前行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融会贯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客户经理梁明勋: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同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作为一名基层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自觉对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维护人民利益,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信息经理李海燕:10月16日上午,我认真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心中满是鼓舞与振奋。从党的一大到二十大,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用生命、鲜血和汗水,践行着他们的入党誓言。卷烟客服部是商户身边的人,我将时刻铭记自身职责,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初心和使命,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零售客户钟建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看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作为一个普通的零售客户,我对这个政策的落实充满期待,对今后生意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赵迁)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