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远离压疮,康乐保与您同行
2022-12-14 09:45:09来源:阅读:-

压疮,又称为“压力性损伤”,是皮肤和皮肤软组织的局部损伤。通常在骨隆突处,或与医疗器械有关,损伤的程度可以从水泡到难以治疗的深层开放性伤口。为了提高人们对压疮预防的重视,自2013年起,欧洲压疮咨询委员会(EPUAP)将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定为“世界压疮预防日”。今年的11月17日,是第十个“世界压疮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远离压疮,你我同行”。

康乐保作为全球领先的先进敷料公司,将助力临床医护的工作、提供贴心患者服务为己任。在世界压疮预防日,携手院内各科室医护及专家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提高人们对压疮预防的认识和重视。

面对压疮,坚持不懈始终守护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和专家们早早地就发起了关注重视和防治压疮的倡议。11月7日,专家们通过线上世界压疮预防日学术研讨会分享了《2019版压力性损伤临床防治国际指南》预防要点和器械相关压力性损伤,同时讲解了CORN量表临床应用和伤口感染评估及处置,4大主题线上观看量高达7000人次,线下科室会覆盖近乎500人次。

除此之外,线下联动宣讲,工作坊,义诊等活动如火如荼,覆盖面广,参与度极高。医院宣讲活动不仅向患者及其家属普及了压疮知识,也帮助患者及其家属选择正确的护理方法,做好日常的皮肤护理。

通过系列活动讲解压疮预防,让更多的人关注压疮,提高对压疮预防的意识,掌握压疮相关的防治知识,远离压疮,你我同行。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