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加大运力投放,满足旅客需求
2023-04-27 11:00:09来源:阅读:-

针对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火车票预售情况,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大运力投放,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4月27日至5月4日假日运输期间,全国铁路安排日均开行旅客列车将达到10500余列,增开旅客列车1500多列。

  五一小长假向来是旅客出行需求旺盛的时期,通常呈现假期首尾长途客流多、中间短途客流多、出行时段高度集中等特点,这也是铁路部门需积极应对的重要工作。随着我国铁路的建设发展,短途旅行也越来越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首项选择,对于铁路部门而言,“五一”小长假的客流高峰,无疑是难度上升的又一个阶梯。因此,为做好旅客群众出行服务,铁路部门充分发挥现代化铁路网和发达高铁网优势,最大限度挖掘运输潜力,加大运力投放。

  能够为旅客提供一个舒适、安心、文明、有秩序的出游环境,方便大家出行,是坚守在一线职工的职责所在。在这个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也请广大旅客朋友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购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五一小长假享受温馨出行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刘欣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