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快播即将推出智能手机K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买不买?
2020-07-28 08:43:38来源:阅读:-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配文为“快播K1手机”的新品宣传图,这也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快播创始人王欣出狱后的首次“大动作”。

手机关键信息:

快播即将推出智能手机K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买不买?

根据曝光的宣传海报,这款手机被称为快播K1,是一款AI人工智能手机,也是一款区块链手机,从图片透露出的信息来看,这将是一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同时搭载顶级骁龙845处理器。手机的SLOGAN被定为:技术决定一切,用心感受所有。

倍受关注的快播和王欣:

作为国内曾经最具影响力的视频播放器,巅峰时期的快播拥有超过5亿装机量;在那个视频版权意识薄弱、网络监管尚不完善的时代,快播以独有的P2P技术,把持着整个网页视频点播的80%以上份额,是无可争议的视频播放霸主。不过真正将快播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上的,却并非快播引以为豪的技术优势(资源免费、画面清晰、播放流畅等等),而是其技术被用于非法视频交易。2014年4月22日,快播被有关部分查封,随后被判赔偿2.6亿罚款,时年23岁的快播创始人王欣,被判刑3年6个月。

快播即将推出智能手机K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买不买?

快播被查封之后,仍然有相当量级的网友对其动态保持了关注,尤其是今年2月7日王欣出狱之后,更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如今王欣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关于区块链(如今科技圈最为热门的技术)的内容,因此本次新品海报曝光后,有一部门网友承认其具有一定真实性。

快播手机面临的压力:

即便消息属实,快播想要入局手机行业,仅凭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也绝非易事 —— 手机市场早已被大小手机厂商瓜分完毕,快播以后来者的身份入局,必然面临各方绞杀。

不过有一点必须指出,对于快播,很多网友是心存好感的,数年前积攒下的用户口碑,或许能助力快播东山再起。

那么问题来了,一直嚷嚷欠快播一个会员的你,买不买他家的手机?

推荐阅读:flashplayer10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