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红米新品官宣水滴屏设计的“小金刚”
2020-10-24 08:09:18来源:阅读:-

1月7日信息,小米手机与抖音短视频的协作商品——红米手机公布新浪微博,公布红米noteRedmi手机新品內部编号为“小金刚”,并释放测试视频。

红米新品官方宣布 水滴屏设计方案的“小金刚”

视頻中工作员表明,这款检测手机上是红米系列新机,编号“小金刚”,接着一群工作员用劲爬行,乃至跳起再踩下,最后手机上也并沒有一丝毁坏,从而大家的确能够见到,这款红米note“小金刚”的确是“质量特别好的”。

红米新品官方宣布 水滴屏设计方案的“小金刚”

据了解,“小金刚”将在1月10日先发,有着水滴屏设计方案,手机上反面的监控摄像头竖向排序,从上向下先后为监控摄像头、拍照闪光灯和照相机标志,有着4800万清晰度。另外,“小金刚”选用了当下受欢迎的幻影颜色渐变设计方案,现有黑、蓝、红三种颜色可选。

红米新品官方宣布 水滴屏设计方案的“小金刚”

文中编写:杨锦丰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