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安全软件卡巴斯基终于免费了 全功能速度快!
2021-01-16 10:27:21来源:阅读:-

【PConline 资讯】对于个人用户而言,下面这个动态无疑是个好消息。卡巴斯基今天放出了个人免费版本,也是卡巴斯基在PC个人平台上的首次免费。对此,卡巴斯基表示免费版采用了与付费个人产品相同的技术,包含所有重要的安全防护功能,例如文件和网页杀毒(可防御恶意软件和网站)、自动更新、自动保护等等。

安全软件卡巴斯基终于免费了 全功能速度快

安全软件卡巴斯基终于免费了 全功能速度快

不过,如果需要使用上网管理、隐私安全、在线支付保护、Mac与安卓安全、技术支持时,用户需要去购买收费版。卡巴斯基免费版在保留主要功能的同时去掉了一些附加特性,因此该免费版产品体积更小,运行速度更快,且能与其它杀毒软件配合使用,不会冲突。

安全软件卡巴斯基终于免费了 全功能速度快

与此同时,出于用户对免费版个人隐私的顾虑,卡巴斯基为此特意强调,公司绝不会为广告目的追踪用户或出售用户个人信息。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