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吃灰多年的索爱W550,外放效果依然爽歪歪!
2021-01-16 10:59:09来源:阅读:-

如今的手机设计可以说是同质化非常严重,但十几年前并非如此,在那个苹果和安卓手机都没有出现的年代,每家手机大厂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且都有各自的主打功能。而在那个时候索尼手机的地位也并不像现在这样被列入“其它”品牌中,而是响当当的主流大牌,只不过那个时候大家喊它索尼爱立信,简称“索爱”。

吃灰多年的索爱W550,外放效果依然爽歪歪

那时候的索爱手机,主要分为W系列和K系列两种,在功能上分别针对音乐和拍照两项功能。W系列,既意味着索尼经典的Walkman随身听。2005年发布的W550,就是一款造型独特的音乐手机,而我的抽屉里就有一台吃灰多年的W550。

吃灰多年的索爱W550,外放效果依然爽歪歪

当时手机的主流设计为直板和翻盖两种,但索爱W550采用旋转盖设计(此前摩托罗拉V70首先采用)非常吸引人眼球,而它配备的双扬声器外放效果放到现在依然可以令我感到震惊!

吃灰多年的索爱W550,外放效果依然爽歪歪

现在在公共场合使用手机外放音乐似乎已成为“低素质”的表现,但在十几年前,手机刚刚被“赋予”音乐的功能,在户外用手机听音乐是一件很“潮流”的事。

吃灰多年的索爱W550,外放效果依然爽歪歪

与第一台Walkman手机W800相比,W550的拍照水平有所下降(由200万像素降至130万像素),自身储存空间为256MB,但不支持内存卡(索尼M2记忆棒)。但W550却是索爱首款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的手机,即使是最大的音量下也基本没有破音出现,对声音的还原也很理想。

推荐阅读:甘肃消费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