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企业 > 正文
雷声大雨点小,支付宝99元花呗红包无人问津?
2019-12-25 10:55:06来源:阅读:1

上个月,支付宝推出了“生活费”活动,用户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搜索“生活费6439645”,点击助力,就可以参与。

雷声大雨点小,支付宝99元花呗红包无人问津?

还剩一周,支付宝生活费活动即将结束。


去年同期支付宝赚钱红包时的全民参与,甚至有人专门拉几大车大白菜,靠送大白送来积累赚钱红包。


而今年,除了刚推出时有一波热度之外,最高99元的支付宝生活费花呗红包,后续没有任何热度,更别提全民参与。


典型的雷声大,雨点小。


很显然,支付宝这波生活费活动,看起来将以失败告终。


为什么支付宝生活费参与度这么低呢?


第一,活动难度太高。


参与活动之后,支付宝会随机分配一个「当家导师」或者「养家能手」身份给你,如果是「当家导师」,直接就能领取到支付宝花呗红包。

如果是「养家能手」,那你必须再邀请三个人,并且他们还得都要用支付宝花呗消费任意金额,其中还必须有至少一个「当家导师」,才算是邀请成功。

雷声大雨点小,支付宝99元花呗红包无人问津?


邀请三个人比较简单,但是,想邀请到「当家导师」就难了。


因为,「当家导师」相当稀少,比过年集五福时的花花卡还要少很多.


只有花呗新用户,使用非常少,或者你还没有开通,第一次开通花呗,才有大概率是「当家导师」。


换言之,经常使用花呗的用户,基本不可能是「当家导师」,只有不经常使用,甚至刚注册的账号,才有可能。


雷声大雨点小,支付宝99元花呗红包无人问津?


这是支付宝变相逼着你拉人来使用花呗。


仅仅是这一步,就让大部分用户根本没有参与的欲望。


第二,收益有限。


生活费虽然没有上线,而且不乏收益几百上千的大佬,但最高99一个的花呗红包,很多人一次只能领个三五块,甚至三五毛、三五分。


结果,费尽心思一通操作之后,只能收获几块几十块,很多人都不愿意尝试了。


即使支付宝加入了直接邀请支付宝好友的功能,也不太有效。


雷声大雨点小,支付宝99元花呗红包无人问津?


说白了,还是支付宝的这次活动策略有问题,太着重于开发新的花呗用户。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几块几十块也是钱,经过不懈的努力,好歹我也攒了200多元生活费。


雷声大雨点小,支付宝99元花呗红包无人问津?


没参与的不说了,参与过的小伙伴们,你攒了多少生活费了?


截止到12月31日,还剩一周,要抓紧时间了哟~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