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增速加快 苹果占43%
2020-07-11 11:23:53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9月19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市场监测报告,报告中显示,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其原因是因为中国厂商出货量的增加,中国厂商近年来对于旗舰手机加强了升级,并在发布时将其定位在更高的价位。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增速加快 苹果占43%


图片为小米8透明探索版

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五分之一。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速度(增长7%)高于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率为-1%)。增长主要受到OPPO,vivo,华为,一加和小米等中国手机出货量增长的推动。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增速加快 苹果占43%


图片为华为P20 Pro

近40家OEM在全球高端市场竞争,其中前五大厂商占销售额的近88%。苹果公司领导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占据该市场份额的43%,其次是三星(24%)、OPPO(10%)、华为(9%)、小米(3%)和一加(2%)。

此外即使在高端细分市场中,价格为400-600美元的价格区间也是最佳点,因为它占销量总销售额的45%。95%的高端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在400美元至600美元的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未来预计400-600美元的竞争将会增加,因为中国品牌及其旗舰产品正计划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范围。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增速加快 苹果占43%


图片为三星Note 9

其中国产厂商OPPO在 400美元至600美元的市场份额为22%,领先其他厂商。紧随其后的是苹果(22%)、三星(16%)、华为(14%)、小米(6%)和一加(5%)。一加是在400-600美元之间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一加的销售额来自印度、中国和英国。在印度它超过苹果和三星成为本季度排名第一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高达40%。此外在法国排第四、德国排第四、意大利排第五、荷兰排第四、瑞典排第三以及英国排第三。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增速加快 苹果占43%


图片来自苹果

除了400美元至600美元的细分市场外,在600美元至800美元的细分市场中,苹果和三星占85%的出货量,而在800美元以上的市场中,苹果占据了本季度88%的市场份额。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