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iphone7指纹解锁不灵了 那是你不会设置
2020-07-11 11:11:47来源:阅读:-

了解过着看过Iphone7的伙伴们都知道iphone7取消了home键,变成纯感应式已经不能够再继续向下按压,但是也很多人反应iphone7指纹解锁不灵,也由于手指的指纹关系导致解锁非常困难,iphone7指纹解锁不灵怎么办?如何能够正确有效的纠正呢,沈阳手机网小编为你带来指纹解锁不灵敏解决办法,通过以下简单步骤即可轻松解决!

iphone7指纹解锁不灵了 那是你不会设置

iphone7指纹解锁不灵怎么办?

选择「设置」-「Touch ID与密码」,然后「添加指纹」,把你已经输入过的拇指指纹,再添加一遍。

然后,重复上述过程,相当于你添加了5个指纹,但它们其实是一根手指—就是你最常用那个,让iPhone好好记住它的样子。

指纹解锁不灵敏解决办法其实就这么简单,让Iphone7的指纹解锁能够更好的为你提供方便的服务,使用Iphone7的伙伴们抓紧吧!

沈阳手机网 www.024hh.com

微信服务号:sy024hh

微信订阅号:www024hh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