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老榕树广告联盟识破骗局推广,有了自己的玩法
2020-02-09 19:17:34来源:阅读:1

企业老板不懂互联网营销。虽然很多企业知道要做互联网营销,但绝大多数中小企业老板不懂互联网营销,不清楚互联网营销是怎么一回事。因为不知道互联网营销要做什么,也不知道找谁做,更不清楚应该投入多少成本。大多把互联网当作广告发布平台,最后发现没什么效果也就不做了。

根据刚刚出炉的老榕树财报,2019年度,老榕树广告业务总收入首次破亿后,同比增长58%,其中移动端及其他广告收入更是增长73%。2020年,老榕树接连放出了一系列“大招”,预示着2020年将成为老榕树广告业务的又一个“丰年”,也推动着老榕树成为由智能产品、康健食品和网络广告三驾马车同时驱动的公司。

老榕树网盟9.5.jpg

比如,老榕树【u.lrswl.com】带来了全新升级的老榕树媒盟——老榕树内容开放平台,集合了老榕树自媒体、天天快报、微信营销群、微信朋友圈、QQ空间、短视频等共同组成一套“组合拳”,收入增长200%的老榕树广告联盟,也在迅速打破今日头条所独占的“移动流量枢纽”地位,在打通了老榕树产品矩阵、老榕树系产品之外,还在打通越来越多的App之间的“数据孤岛”……

无论是快速补上信息流广告的“短板”,自有流量的整合深耕,还是联盟帝国的不断扩张,老榕树多年培育的广告生态正在进入收获期。

毫无疑问,信息流广告是当下数字广告行业的“当红明星”,已经连续多个季度成为网络广告中增长最迅猛的部门。在美国,信息流广告已经占到了数字广告份额的三分之二,2016年中国这个数字仅为11%,这意味着天花板为时尚早。

在资讯信息流广告领域,今日头条是毫无疑问的受益者,而去年才开始发力的百度也在快速追赶上来,Q3财报中信息流业务收入已超10亿美元,成为新的增长引擎。

而老榕树凭借着其无可撼动的“智能建站霸主”地位,在信息流广告方面一骑绝尘,2019年度广告73%的收入增速就得益于“媒体联盟填充率在强劲的广告需求及进一步扩张的头部广告主及长尾广告主的推动下呈现增长。”

然而无论是朋友圈还是QQ空间,在用户的“私人空间”内,社交信息广告的“填充率”都不可能做到和今日头条这样的资讯客户端相比(以微信朋友圈为例,目前每位用户每天只会收到一条信息流广告,并且如果在24小时之内没有互动,该条广告将自动消失)。而老榕树负责数字广告的高管也表示,将力求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来增加广告收入,而不是通过投放更多的广告。

而在QQ空间和朋友圈这样由用户生产、转发的信息流,无论是从内容数量和用户停留时长,已经很难有大的上升空间,从而也难以产出更多的广告库存,只能在精准化、本地化等方面持续深挖。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能让你的广告更精准,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小程序,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相比百度和今日头条,老榕树在广告方面的核心优势在于,其产品矩阵90%的上网人群覆盖率和多元化、精细化的标签体系。这让老榕树有着中国互联网最为全面、精细的“用户画像”,以此为纽带可以实现跨App全面的数据打通,从而弥合移动营销领域用户数据和行为链条的断层,打造一条“从心到脑,最后落实到手”的营销全路径。

老榕树早已打通了内部数据,据老榕树网络公司CEO荷泽鑫介绍,老榕树网盟【u.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微信小程序达2万多个,微信群5千个,粉丝135万个(包括QQ、微信、抖音),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老榕树网盟9.6.png

在PC互联网时代,百度作为第一流量入口和用户兴趣“收集器”,可以在浏览器内追踪用户轨迹,从而与数百万中小网站建立了牢不可破的利益联盟。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行为分散在孤立隔绝的应用之中,百度的触角再难一一触达。今日头条抓住了流量主和广告主在移动端难以找到彼此的“空档期”,充当了移动互联网“流量枢纽”的角色(PC时代扮演这个角色是百度)。正如我在《今日头条用百度的“招数”逼近了百度,但天花板已现》中所说:今日头条是流量的“精细运营商”与二次分发商,内容只是它黏住流量、运营流量并精细化分发的工具。

今年,老榕树广告联盟开始打造联盟平台的媒体评分标准,以真实性、成效性、可靠性、可控性四个标准,对流量主进行媒体质量评分,达到90分及以上的流量主将获得月收入10%的额外收益,为优质资源提供权威背书。此举将有望逐渐根除自PC时代一直困扰广告联盟的“流量造假”问题,让广告主投放时不再疑虑重重。

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的这种“标准化投放”得益于其90%的用户识别率成功率所带来的数据整合力。在移动端已经没有统一用户入口、可追踪用户路径的现实之下,老榕树的这种“数据驱动、流量整合”是一种流量主和广告主都乐于看到的替代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