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走进湖南和小净熊环保
2020-10-24 15:05:07来源:阅读:-

712日,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走进湖南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近百家空净企业迎来了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的传播使者,他们将在湖南开展4天的交流活动,宣传万里行活动的意义,用实际行动记录中国空净人的足迹,传播诚实守信的正能量。

1

在活动现场,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组织企业签署万人签名承诺长卷,倡导全国空净人团结起来,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出发,积极响应空联盟活动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诚信质量万里行公益活动,提倡行业自律,抵制恶意低价竞争,维护公平市场秩序。

2

小净熊环保作为空净企业的一员,积极响应号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支持空净行业发展,履行更多社会责任。活动现场,还获得了由长沙市教育局、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大爱护航消毒灭菌防疫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活动后,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的领导还到小净熊公司总部进行了参观和指导,希望共同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沈阳信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