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SamsungGALAXYALPHA特点介绍
2020-10-24 05:51:48来源:阅读:-

Samsung GALAXY ALPHA造型艺术感十足,以高超加工工艺,将金属材料的刚度与线框的优美相结合,宛如天成,带来您高贵奢侈的不凡感受,有着别具一格的超窄外框,薄厚仅为6.7mm的超薄外壳增长舒服捏持感,让您真实欲罢不能,您的人生道路此后动感尽在。Samsung GALAXY ALPHA特性详细介绍

选用HD Super AMOLED 三星超清绚丽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产生丰富多彩颜色,另外具有强力的即时HDR技术性,为您精准捕获光与影层级,使界面中的明暗交界线和二代土影均有适合的曝光率,不管您置身背光還是城市夜景的自然环境中,都可以即便 浏览并拍攝出宛如眼睛所闻的艳丽颜色和简直件景色,让你的双眼享有高品质视觉效果感受,

Samsung GALAXY ALPHA特性详细介绍

日常生活在急匆匆,也勿忽略人体的身心健康,内嵌心率传感器,可在您健身运动或运动健身时实时监测心跳,为您出示全方位的跟踪具体指导,除此之外,它还出示精准指纹验证,并适用S 身心健康,让您健身知识,坦然向前,还适用Samsung Gear 2/Gear 2 Neo和Samsung Gear Fit等智能化配戴机器设备,并可与S 身心健康适配,让您健身知识。

Samsung GALAXY ALPHA特性详细介绍

有关型号规格信息内容

SM-G8508ZDSCHC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