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能换下巴的模块手机 LG G5国行4.5发布!
2021-01-16 08:04:03来源:阅读:-

2016-03-25 12:43:46 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今年的MWC展会上最受瞩目的旗舰新机无非是模块化的LG G5和满屏黑科技的三星S7/S7 edge了,而三星S7系列早已全面开售,但LG G5却一直没有消息。近日,LG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公开表示G5国行版将在4月5日正式发布。

能换下巴的模块手机 LG G5国行4.5发布

LG G5发布会宣传海报(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LG今天在官方微博上写到“#天赐良“机”#别急,敬请期待;别惊,不负众望。4月5日14:30,我们一起见证LG G5的到来!什么才是玩出奇才智胜?!邀你来体验!”

在配置方面,LG G5使用了一块5.3英寸的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可更换),支持USB Type-C接口,预装安卓6.0系统。

至于新机能否延续上一代LG G4当时3999元的售价,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