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深圳志航集团智能终端配套项目落户长沙望城
2021-03-31 08:21:05来源:阅读:-

3月27日讯。湖南长沙望城区又一智能终端配套项目落户长沙望城区高新区。湖南志浩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志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在长沙的一家分公司。志航精密是一家集自动化设备与电子制程治具供应于一体的创新型双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长沙望城区高新区紧扣“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园区、率先建国家级园区”发展目标,坚持“三个融合”“三高型园区”“双轮驱动”“双臂支撑”“三位一体”等发展思路和理念。

作为深圳志航集团智能终端基地,将为长沙望城高新区、长沙乃至整个湖南增添新的高端智能制造和创新平台,必将推动长沙智能制造发展步入“快车道”,为园区乃至长沙和湖南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充分运用区块链、大数据、云平台、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3D打印等新技术,让传统企业插上智能制造的翅膀,形成新的发展动能。”

深圳志航集团智能终端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拥有航天军民融合智能制造产业项目、360企业安全集团长沙产业园项目、自动化半导体测试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城际科技高铁动车组闸片项目、深信服区域总部基地、浪潮区块链中南研发中心项目、智慧医疗云平台试点项目、光电智能特效产业园基地、岳麓山数据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项目等,长沙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深圳志航集团智能终端基地负责人介绍到,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从事手机行业治具和手机触摸屏自动化设备的研制与销售。

深圳市志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设备与电子制程方案供应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ICT在线测试仪、FCT在线测试仪及电子制程配套治具的设计与制造。 公司成立之初,就以“成为行业领航者”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快速的对应市场及客户的需求。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早从事ICT与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的工程师队伍,以及一个经验丰富的自动化研发设计团队,十几台高速的CNC加工中心及一批国外高精度检测仪器,依靠自主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高效的性能与简捷的操作,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推崇,让其所拥有的“STP”自主品牌得到快速发展与提升,并三星、美的、小米、OPPO、蓝思、伯恩、欧菲光、信利、伟创力、比亚迪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在深圳、苏州皆设有工厂,在厦门、重庆、上海、天津设有代理商,可为全国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志存高远,科技领航”是我们企业文化的核心。我公司致力于自动化设备、电子检测设备与电子制程配套治具及方案的不断研发,力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自动化设备与电子制程方案,坚持以产业创新指导企业的长远发展,秉承“专业、务实、协作、创新”的企业理念,努力成为行业科技的领航者。湖南志浩航精密聚焦“半导体”“智能终端”及“CCM”三大产业布局,为终端提供全工序智能柔性生产解决方案再为星城“中国力量之都”增力。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