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内蒙首家民族学院图书馆!远望谷令他又民族!又现代!
2021-03-11 16:31:31来源:阅读:-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建于1953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最早的民族院校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由区人民政府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同建设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代表性。

学院图书馆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地区特点的图书馆。图书馆馆藏总量为107.5489万册,其中纸质图书为70.5360万册、电子图书为37.0129万册,有蒙、汉、外文图书和报刊等各类藏品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_05.jpg

由于呼和浩特学院图书馆项目在内蒙古地区的特殊意义,吸引了全国多家RFID图书馆解决方案供应商参与竞选,但远望谷凭借着优秀的品牌效应、坚实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硬实力,成功赢得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信任。远望谷与学院携手将图书馆打造成为一个服务研究型、开放式、数字化、网络化的自治区高校一流现代化图书馆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_11.jpg

为了实现和满足学院图书馆的现代化与智能化建设,远望谷提供了以RFID技术为核心的自助图书馆解决方案,方案实现了:

1、无人值守功能,降低了图书馆的人力成本和人员支出;

2、自助借还,提高了图书馆图书流通效率;

3、安全防盗,提高了图书馆馆藏的安全性以及长远的可持续流通性;

4、跨系统对接联动,与图书馆原第三方软件系统实现系统对接打通;

5、多方式身份验证入馆,可支持电子借阅证、条形码扫描、二维码扫描方式识别进馆。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_17.jpg

远望谷RFID图书馆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数字化建设:

·为书本提供唯一身份识别的RFID标签;

·提高馆员工作效率的馆员工作站和标签转换器;

·美观、精准识别的安全通道门禁;

·方便馆藏管理、盘点的盘点车;

·馆内三维立体导航系统;

·图书查询机;

·大数据分析统计平台。

1615444541833720.jpg     1615444666872673.jpg

为了保证图书馆各项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远望谷在呼和浩特市驻点服务工程师,长久、及时地为馆方提供更加全面的售后支持服务。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与远望谷联合的本项数字化和现代化图书馆革新升级,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创新了服务能力,还为地方文献资源开发和利用,以及民族地区重点文献资源建设提供了更全面和协调的可持续发展力量。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