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信阳浉河:比武展风采 队伍提素能
2022-10-27 09:54:06来源:阅读:-

“下面有请新华线客户经理上台演示。请你演示一遍如何在云pos系统中增加商品规格,包括卷烟、非烟商品,如何修改商品库存……”

近期,河南信阳市浉河区客户服务部为积极落实“我的工作我来讲”活动,组织了基层服务大厅人员进行了一次线上系统操作技能比武,参赛人员采取“口头讲解+系统操作演示”的方式,围绕云pos系统操作、企业微信中的“金叶道”平台学习情况等内容,分享操作流程和好的经验做法,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题,现场讨论激烈、热情迟迟不减。

“让客户经理上台亲自操作演示,就是想看看他们在服务商户的过程中是否细致认真,也是为了让大家一起讨论不懂的流程,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客户服务部负责人程焰说道。

此次的技能比武只是检验营销队伍日常工作中的一项小举措,为进一步打造出高素质、高技能、服务优的专业营销团队,浉河区分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客户经理服务队伍的优化转型升级,通过营销专业知识测试、开口营销、竞争上岗等举措,推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为了这次的技能比武,我可是早早就开始准备了,虽说都是平日的工作,但我要练习的再熟练些,说不定还能拿个名次呢。”

“你看这个,是不是和我们平时操作的不一样?”

“是的,这个是因为机器型号不一样,有点差异,像这样……”

全体营销人员对每一次的测试、比武都很重视,提前复习、反复练习,遇到难点疑点互相学习,营造了“传、帮、带”的良好氛围。

“通过面对面指导、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营销人员的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得到提高,帮助零售客户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客户经营能力、盈利水平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接下来,我们还会不定期举办业务知识线下测试、线上技能操作,不断提升营销队伍综合素质。”浉河烟草营销业务负责人韩霞表示。(李亚男)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