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强化消费者培育,水井坊从白酒学坊开始
2023-04-28 15:25:07来源:阅读:-

春季糖酒会被誉为“天下第一会”,众商云集,是酒企招商、品宣的大好机会。2023年春糖期间,水井坊将白酒学坊引入春糖,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专家及其他业内人士关注,受到积极好评,取得了良好品牌宣传效果。

白酒学坊以白酒文化普及为核心,突破了单一品牌的局限,立足行业视野,通过权威、丰富和系统性的学习体系,推动酒文化传播,传达白酒产区的人文底蕴、品牌文化内涵,从而提升全社会酒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做消费者真正的好酒友。

如今,随着消费主体和消费习惯的改变,大众开始走入体验消费时代。交互体验已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主题,在彰显产品个性的同时为顾客创造更多新鲜的体验感,是这个时代的主流商业逻辑。

白酒学坊的出现,也是顺应消费者对酒类产品的体验需求,让消费者对品牌文化、品质品类鉴别及产区概念等有进一步的认知。同时,白酒学坊也可以加深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实现较好的消费者培育效果。

水井坊白酒学坊对提高消费者的参与感和品牌认知度两者并重。在课程中,白酒学坊专注于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白酒的文化和品牌背后的故事。

白酒学坊是在传承白酒文化,弘扬酒中美学宗旨下,通过系统化、趣味性和专业性的设计,给渠道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一系列集专业、科普、趣味于一身的白酒文化体验,真正让大家“明白喝酒,喝明白酒”。

水井坊有效地利用新媒体工具,创意具有流行性与时尚性的互动项目,以年轻人喜闻乐见,寄教于乐的形式完成了品牌概念的推广,增强了年轻消费者好感度、向心力与号召力。为水井坊品牌的持续性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消费者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