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手机最高降价1200元!高通骁龙835+全陶瓷+光学防抖!
2021-01-16 11:27:31来源:阅读:-

小米手机最高降价1200元!高通骁龙835+全陶瓷+光学防抖

5.10今日小米“S”新品即将发布,是迄今为止最会拍照的红米手机吗?目测价格几百元,又一个国民高性价比红米新品。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来袭,晚上8点开卖,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超大存储,后置双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主摄采用索尼IMX363 CMOS,支持背景虚化,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新机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

小米手机最高降价1200元!高通骁龙835+全陶瓷+光学防抖

今年高通骁龙845必定是各家旗舰机搭配的重点,另外小米MIX 2S也是安卓旗舰机型最火热的一款。但是很多米粉苦于抢购无货,有些失望。

作为全面屏2.0的开启之作,雷军之前很是看重小米MIX 2的设计,虽然和2S处理器、摄像头略有差距,但总体使用还是很流畅的。5.99英寸18:9圆角全面屏幕+四曲面陶瓷机身+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6GB/8GB RAM + 64GB/128GB ROM+3400毫安的电池+后置双摄为1200W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W像素广角镜头。

小米手机最高降价1200元!高通骁龙835+全陶瓷+光学防抖

小米MIX 2S无货,小米科技旗下多款旗舰手机,米粉会考虑小米MIX 2吗?今天小米官网就在做活动,小米MIX 2降价幅度还是挺大,6GB+64GB立减700元仅需2599元,6GB+128GB立减800元仅需2799元,全陶瓷尊享版立减1200元仅需3499元。如果米粉正想换机,那么会考虑降价的小米MIX 2吗?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