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Vivo Y17后置三摄像头,5000毫安电池在印度推出
2020-07-12 04:09:54来源:阅读:-
Vivo Y17后置三摄像头,5000毫安电池在印度推出

Vivo Y17

Vivo Y17在这里。作为智能手机制造商y系列的一部分,新款Vivo Y17配备了6.53英寸的显示屏,带有水滴式凹槽、三后置摄像头和八核联发科Helio P35 SoC。Vivo Y17配备了一个大的5000毫安电池,支持双引擎快速充电技术。最新的Vivo产品还带来了超游戏模式,通过智能分配系统资源,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伴随着双涡轮模式,以减少帧下降。

Vivo Y17在印度的价格,推出报价

Vivo Y17的定价为17990卢比。它将提供矿物蓝色和神秘的紫色选项。新款Vivo手机将在Flipkart、亚马逊(Amazon)、Paytm和官方Vivo电子商店(Vivo e-store)以及美国各地授权的零售商店有售。

该公司还宣布,这款新手机将在网上和零售店销售。从网上商店购买Vivo Y17的买家,将获得额外的1000卢比的兑换折扣,还可以免费使用EMI长达9个月。

此次推出的线下购物计划包括:用SBI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5%的现金返还,用信用卡首付支付5%的HDB纸面融资,EMIs起价1499卢比,以及百代长达12个月的免费计划。Jio还为那些有资格享受价值4000卢比福利的Jio用户提供了一项独家服务,此外还有3TB的4G数据。

Vivo Y17的规格

这款双SIM卡 Vivo Y17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Funtouch OS 9操作系统,配有6.35英寸HD+(720×1544像素)光晕全视图显示器,屏幕宽高比为19.3:9,顶部有水滴凹槽。最新的Vivo手机由联发科(MediaTek)八核处理器Helio P35 SoC提供动力,频率为2.3GHz,内存为4GB。

成像部Vivo Y17配备1300万像素f/2.2光圈主摄像头,800万像素f/2.2光圈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f/2.4光圈深度传感器。正面是一个2000万像素的f/2.0光圈自拍杆,支持人像模式、手掌捕捉和人工智能美容等功能。

Vivo Y17配备128GB的内部存储。连接选项包括4G、蓝牙5.0、Wi-Fi (2.4+5.0 GHz)、GPS、FM收音机和一个微型usb 2.0端口。这款手机还配有5000块大电池,支持双引擎快速充电。手机尺寸为159.43×76.77×8.92mm,机身重量为190.5克。

推荐阅读:内蒙古信息港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