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安全塑美上海艺星“三正规”倡议,为“放心美”护航!
2019-12-31 10:25:32来源:阅读:1

为了促进医美行业健康规范化发展,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美新生态,积极响应国家监督部门“打击非法医美”的号召。人民网、人民健康携手行业协会及行业机构发起“三正规·放心美——2019医美信赖先锋行动”。


这次行动旨在号召全医美行业合力推进中国医美市场规范化发展进程,传递“三正规共识和重要性,对消费者进 行积极引导,从而为市场正向发展提速,树立行业信赖度,构建和谐医美生态。


此次活动提升了中国医美行业的信赖度。作为行业的一份子,上海艺星始终以医美消费者为核心,坚持‘三正规’理念,做正规的机构、选择正规的医生、为客户提供正规的产品,并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三正规,让良币驱逐劣币


所谓“三正规”,就是去正规的机构、找正规的医生、用正规的产品。正规的医美机构,即机构必须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规的医生,即机构的医生必须持有《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双证;正规的产品,即产品包装上须具有国家批文、国食药监械(准)字、国家药品监管码;产品必须具有防伪电子监管码,可以通过扫码方式辨别真伪。


“三正规”,每一项都必不可少,这样才能有利于合法机构与专业医生的生存和发展,以良币驱逐劣币,让消费者在“三正规”的环境中“放心美”。


三正规——正规机构


近年来,鉴于一些非法执业机构和无证执业人员,一直是造成医美行业“信任”崩坏的“毒药”,甚至因违法成本和门槛低,一度造成“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此次“医美信赖先锋行动”强调,净化医美行业风气,需要监管部门严格执法,做好科普宣传、建立消费维权机构黑名单。医美机构做好行业自律,坚持使用正品,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三正规——正规医生


在医疗美容领域,医生的职业道德关系着广大求美者的健康和安全,容不得半点虚假。每一位医学专业毕业的医生都曾庄严宣誓,为爱美者的生命和健康负责。只有经过多年技术积淀、拥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才足以让广大求美者信赖。


三正规——正规产品

现如今,很多不法之徒在居民区、美容院等卫生条件不合格的场所,非法使用来源不明的各类“医美”产品。“黑现象”层出不穷,给中国医美行业蒙上了一层深深的阴影。所以,针对目前存在的"黑现象",要通过有关部门的严厉打击和科普宣传,让广大消费者充分认识到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的区别,把正规的产品介绍给广大群众,让老百姓能够明白消费、放心选择。



安全塑美

此次加入“三正规”倡议行动,接受来自媒体和公众的监督,也是我们对社会和医美消费者的一份答复。未来,【上海艺星】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建立可信赖的医美消费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