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坚果手机强势回归,锤子风格依旧延续!
2021-01-17 08:14:22来源:阅读:-

坚果Pro3的发布强势宣告了坚果手机的回归,此时距离坚果pro2s的发布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一直以来坚果手机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属于那种遮住LOGO也能认出来的机型,当然最让消费者念念不忘的当然是Smarrtisan OS了,那么这次的坚果Pro3在外观上有哪些传承呢?在Smarrtisan OS上又有哪些创新呢?

坚果手机强势回归,锤子风格依旧延续

在坚果Pro3发布之前,坚果Pro是卖得最好的坚果手机,当时这部非全面屏手机以“圆滑当道时代的锐利异类”自居,虽然手感上差了一些,但凭借着高颜值还是获得了成功。

当坚果Pro3的外观公布后,我们从它身上又看到了坚果Pro的影子,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组合,经典的方正造型,熟悉的一切都回来了。

坚果手机强势回归,锤子风格依旧延续

Pro系列本来在坚果手机中定位中端,但坚果Pro3打破了这一传统,变成了一部实打实的旗舰手机,这从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光学屏下指纹、4800万后置四摄上也体现了出来。

拍照性能一直以来都是坚果手机的短板,坚果Pro3这次也是下了大力气来改善。

后置四摄由4800万主摄+1300万123°超广角+800万两倍长焦+500万2cm微距相机组成,从广角到微距,真正全焦段四摄;前摄采用了一颗独家调试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集成轻颜相机App专业级美颜效果,并支持分人美颜、双焦段背景虚化、基于人脸保护的广角畸变校正。

坚果手机强势回归,锤子风格依旧延续

坚果手机发布会的最大看点就是Smarrtisan OS的新功能了,坚果Pro3搭载了全新升级的Smartisan OS 7.0系统,一步、大爆炸、闪念胶囊三个广受好评的应用都升级到了3.0版本,一步增加了革命性的分屏方案、大爆炸增加“炸”声音和“炸”视频功能、闪念胶囊则支持了智能判断语音类别。

Smartisan OS在传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还打造了全新UI界面,并用上了与方正打造的更易于阅读的“Smarrtisan T 黑”新一代系统字体。

此外,其内置的大屏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分享模式,并支持了无线连接。

坚果手机强势回归,锤子风格依旧延续

坚果Pro3总体来说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它对老用户喜欢的Smarrtisan OS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也用上了能打动新用户的旗舰配置和更强大的相机。

不管坚果Pro3未来能取得怎么样的销售成绩,坚持软件创新、坚持更新无障碍模式的态度已经让其“成功”了。

推荐阅读:格调中国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